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haiz...

很闷啊...很无奈的过了两天了..

昨天很闷的去了t1找文康聊天...因为我闷嘛..所以去烦烦他..哈哈

然后等到3点就去载妈咪回家了...然后去了德记打包了laksa吃...哈哈

过后就回家去了..

然后等傻猪的信息来...最后4点多信息来了..但是她回了一封就等了..

haiz...对不起哦..可能烦到你...

然后就去睡觉了...

睡到8点起身就吃饭然后上网==

9点多舅舅来帮爸爸填写所得税的东西...

我就出去找叫peter去了文康那里喝茶聊天...

去到文康家就载文康去他家附近那里喝茶的地方了...

去到那里满座了==

然后peter说有个地方在附近很好聊的地方来的..

过后我们去了文康附近的danggi==

还以为是什么地方...原来是danggi...那里是不可以进的..

我们自己有进去然后还要爬楼梯上去==

文康有点怕怕..但是还是去了...上去上面聊天看看风景...

聊聊下傻猪突然信息来了...但是聊一下她有突然不回信息了...

最近每次都是将...然后聊下就感觉到下雨就趴会下去了...然后坐摩托回文康家继续聊...

哈哈

聊到12点peter说要走了...因为他不舒服哦...所以剩下我一个人在文康家聊天了...

聊到1点多文康说要睡觉了...

所以我就走了...

回到家看到妈咪还不睡觉...

就问问妈咪做么不睡==

妈咪说她睡不着...因为下午睡了..然后我说我陪妈咪你咯..哈哈..

我就开电脑来玩了...哈哈..

玩到2点妈咪说要睡了..就晚安了哦...

然后我一直睡不着..等到5点多才可以睡觉...真是的==















最近很多朋友我找他们聊天都不回复我的..讨厌...

我想说如果我那么让你讨厌我可以不再找你了...

朋友虽然不用每天找..但是闷闷的时候至少可以陪陪聊天啊...

或者你们都怕我..怕什么我就不知道你们了...













今天一早起身就已经11点了==

看看电话stephanie突然发我脾气的==

不知道做么==

但是没有傻猪的信息..有点失望...

haiz...然后就开电脑玩了...

玩玩下peter突然说病了没有做工..所以我就打包吃的去了peter看他...

吃饱了然后peter说要和朋友出去喝茶了..我就回家了...

然后又是等弟弟回家..然后3点又要出去载妈咪了...

但是最重要都是等傻猪的信息..不知道她今天会不会信息我呢==














































傻猪我喜欢你了...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