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闷闷闷....

又一天了==|||

幸好昨天啊明买了人参宴的票...

所以昨天晚上去了中华鱼翅酒家吃人参宴...才没有那么闷...

昨天10点多回到家就没有东西做了...

所以都很早睡....







今天一早睡醒就很没有mood...so bad....

一早就醒了...想睡都睡不着了...

所以去买了laksa米粉面来吃.....

到现在也是没有东西做....

1点弟弟放学回家..然后等到4点妈咪回家...每天过的生活都一样的...







很想去看【做人】和【初恋红豆冰】这两套戏..

但是没有人陪我去看....

很想这个星期6找那个傻猪陪我去看戏....

但是她很像不是很像去...她心很烦...我都不想去烦烦她了...

弟弟又陪他的女朋友去看了...我都没有人陪...讨厌....

看看谁的空找人陪我去看吧...haiz...

















傻猪我很像喜欢了你...怎么办???

或许你也在想办法在拒绝我吧...到我心烦了...

到底怎么办好??猪你会喜欢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