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无聊....

今天又闷又无聊的...每天都是将...haiz....

昨天一直找朋友陪我去看【做人】或【初恋红豆冰】的

但是没有一个人陪我...

个个都不得空...有些都不回信息的...最讨厌那些不回信息的人了...

因为不的空可以说啊...直接不回信息的...

找了10个朋友才3个回我信息...

找我的前女朋友也是一样不回信息的...

讨厌啊....

很像感觉我在电话里面的朋友我都得罪了他们将==

找她们都不理我的...我又不会吃人的...那么怕我干嘛==









所以又没有的看了...一个人去看又没有兴趣==|||

还是不看好了...等到3点又要出去载妈咪回家了...

咳....

想找人聊天的时候都没有人陪我...

每天开fb看都看到闷闷了...haiz...





























傻猪啊.....我很像烦到你了哦...每天没有人陪都去烦你..

我知道你都够烦了..还要每天找东西去烦你==

对不起哦...

但是我喜欢你是真的啦...但是很怕很怕被你拒绝...

爱情真的害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