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很久没有写了TT

哈咯....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
但是更好啦...因为没有什么人来看啊...哈哈...
最近哦...很多东西哦...一个字烦烦烦...
现在哦...在peter的姐夫的车厂做工了哦...
那里做工不错啦...可以说笑....也很搞笑...哈哈...
他的姐夫也很好笑....他姐夫的爸爸一时很凶一时很好的...
在那里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哦...那里工钱虽然不高但是都好啊...
给自己辛苦下...哈哈...
那里包吃4餐哦...很好哦...吃到我都肥了...哈哈...
9点做到6点半吧...嘻嘻...












现在已经恋爱了...但是比我想象的恋爱梦想很像很不一样...
但是没有关系吧...慢慢就习惯了...
和女朋友感觉还不错啦...但是自己觉得很不配她...因为她怎样说都是有钱人...
她住两层楼...我就住falt楼...感觉差很远TT...
但是我知道他家人怎样都会比较介意的...因为....
有钱人当然希望自己的孩子过得好啊...但是我能给她什么????
开心????????????????????
我觉得她不是很开心...虽然她一直说很开心...但是我一看就看得出了...
但是我觉得好好慢慢来吧...一些东西是不该说出口的....
但是很多东西我都不介意...上次文康告诉我...
说我女朋友很肥和网上的样子不像....我听到虽然很气很气...但是我都惯了..
因为我不是看样子的...样子只是外表的一张皮来的罢了...
我只好普通过得去的生活就好了...没有想过自己会变的怎样有钱的...
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车有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女朋友怎样有钱我不管...我不需要她的钱...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和她...就像一个是公主一个是乞丐...
haiz...有人明白吗???????



















上次突然找回我的前女朋友信韵...她有回信息嘞...差不多有10个月没有回我了...
信息她感觉就像和陌生人信息那样...
她回我信息很肤浅...只是随便有回我信息就是了...过后就不回我信息了...
她的号码她妈妈的车牌我一直都忘不到...最近总是看到她妈妈的车...
上次看到她哥哥驾车了...haiz...因为她的想法就是为了钱...
钱比什么都重要...对我来说钱只是物品...
我很讨厌钱...
她我已经不想再烦了....你要钱就去找个够吧...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你要记住...你能为了有钱人放弃我...有钱人也会为了某人放弃你的...
爱情就是陷阱...我虽然人不是很好...我很胆小...又不是什么有料的人...朋友又不是很多...
但是我对感情很真...只是你不懂我...不是我不懂你...
我不想在看到听到你的任何东西了...就当你消失了...我的世界没有你...














最近都没有什么东西做...只是做工放工回家玩下电脑罢了...
信息都只是和我的女朋友和一位朋友罢了...
那个人和她没有东西聊的...她也一样只是肤浅下回我信息罢了的...
平时只是回我【没有啦】【嗯】【><】【==】【哈哈】就将罢了...
我只是想找个人聊下心事罢了...因为朋友里面没有个人可以聊心的...
我只想好好的聊心事啊...如果你觉得我很烦我没有关系啊...
和她是真的没有话题...我很想找多多话题...因为她只是回我那些...
我还能怎样找??????
说话方式我也已经换了啦...没有像之前将一直烦了...
一时她说的东西也很伤我的心...不是只是你一个人觉得我烦...
有很多人都觉得我烦不回我信息了...你回我已经不是很容易了..
你说你的心事我也听啊...我也帮你解开啊...
我人没有什么的...就只是能聊心事就好了...
可能你对我很陌生吧...也对啦...认识你又不是很久==












为什么人生就是那么的残酷????
有钱人就看不起没钱人...没钱人就看衰自己...
人真的是个很自私的生物...
我是没有钱...我什么都没有...我只是有个好的家人...
我是住烂falt楼啊...哪有怎样????
我是没有住过排屋啊...我不知道住排屋的感觉是怎样的...
haiz...很讨厌啦.....
上次去era玩...虽然那里没有什么好玩...但是可以给自己放松....




现在突然觉得blog真的是给人聊心事的地方...虽然blog不会回我信息...
但是我觉得有个像墙壁的东西听我说心事已经很好了.....
晚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