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haiz...

昨天闷闷的..又找不到人陪我去看戏....

所以就一个人去看【初恋红豆冰】了...蛮不错下的..

一个人去看戏感觉也不错的...

那套戏也蛮好看...梁静茹在里面讲话都不到5句==

曹格在里面是最废的也是最搞笑的..

啊牛就还好...李心洁就很cool的..打架鱼哦..

哈哈..

最后还有张栋梁哦..出来不到1分钟==

但是最后没有尾的...所以看到我傻傻了...但是又很有意思..哈哈











然后现在很想看【做人】哦...

又是找不到人陪我去看...猪很忙都不得空理我..

但是我不想一个人在去看嘞==

一定要找找人陪我看了==

但是很像全部都不得空嘞..怎么办呢??











现在开始又要在找工做了..haiz...

昨天晚上去找文康聊天...叫peter一起的但是他病了....

小心身体哦...

和文康聊到1点多才回家...聊聊知道他要和启文去kl找读弄电脑的课程...

弄到我又很想去学...haiz..

我真的要想想我要做什么了....我真的太没有用了...

做冷气做一个星期就给老板炒鱿鱼...

讨厌啦...

还是我根本不适合做苦工???

我都不知道了...22号验了血在打算吧...

22号文康去考车了哦..祝你成功...

你考了车看你有没有空找你去唱k...哈哈..

很久没有去唱了...




















傻猪...最近真的不怎么回我信息了...

你是不是真的很忙??但是我知道你很烦啦...

男朋友又弄到你很烦恼...现在还有人盗用你照片开了个新的fb...

那个人真的很无聊咯..但是我不会安慰你..对不起..

so...你忙吧...我也明白的..等下弄到你觉得我烦就不好了..

我想你了..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